虫铁是糖,甜到忧伤

【虫铁】AO错乱(ABO)02

前文可戳tag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大片阳光穿过窗户,暖烘烘地撒在彼得身上,他漂亮的深棕色头发乱蓬蓬的还没整理。人生总是面临很多选择,有的微不足道,有些却可以影响你的一生,大多数时候对这些选择的重要性你毫不知情。

彼得正在面临今天的第一个选择,他刚刚已经打发走了梅姨,按常理说他还有5分钟穿上衣服,出门洗漱,可是他现在还坐在床上左右为难。

他戳了戳自己的小彼得,还是神采奕奕的样子。那么原本作为Omega不用考虑的事情来了,他男大十八变的小彼得该放在裤子的左边还是右边?放在中间显然是不舒服的,可要是在一边呆久了,不会长歪吧……彼得揉着头发,Alpha真的不觉得多一块很麻烦吗?思维渐渐发散,不知道斯塔克先生喜欢放哪边呢……他抱起了被子,把红通通的脸埋了进去。

“彼得————”

彼得跳下床,拿起裤子随手一塞。不管怎样,作为一名高中生,无论你有怎样的烦恼,你还是得上学。彼得叹着气打开了门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在纽约的斯塔克大厦上,哈皮正等着和他的老板开始一天的行程。

“你和他联系了吗?”斯塔克摇晃着酒杯,漫不经心地发问。

“他?”哈皮一呆。

“那个孩子,彼得.帕克。”

哈皮想到那个蹦蹦跳跳,话多的吓人的小屁孩,感觉脑子开始疼了:“老板,我是说你不会真的准备用他吧,一个小孩子,还是一个未定型的Omega,我知道他能力还不错,可是…”

“哈皮,我不知道什么时候你可以质疑我的决定了。”斯塔克挑眉,双手交叠放在翘起的双腿上。

托尼.斯塔克,虽然一般情况下风趣亲和,是一个讨人喜欢的自大狂。可当他认真起来,直视你,像一个真正的Alpha一样发号施令,几乎没有人能开口说不。

“老板,你知道我不是这个意思…”

“够了,哈皮。我需要你立刻把你的联系方式发给彼得,定期把他消息整理好存档发给我。”他把一个小玩意儿扔向哈皮,被哈皮手忙脚乱地接过。

“我在他的战衣上放置了定位系统,你需要时刻关注他的动态,对了,最好顺便监控下他的手机,双重保险比较好。学校以及皇后区附近的环境我希望保持干净,小偷小摸可以有,监控中的危险人物你尽快给我份名单,我来处理。我希望彼得.帕克在任何时候都处于我们的保护下。”

哈皮有点懵,他老板什么时候变成这样了,这简直是个变态跟踪控制狂!等等,重要的是他一个安保组长简直变成彼得.帕克的私人保姆了啊!

“老板,他不过是一个Ome…”哈皮顶着压力,尝试打消他老板这诡异的想法。他立刻后悔了。

“哈皮,你知道在我眼里无论Alpha,Omega还是Beta没有任何不同。”

“是,是,我立刻去做。”他简直是个白痴,老板是联合国Omega平权协会最大的资助人,别人不知道,他干嘛要撞枪口。也不知道一个Alpha对那协会为什么那么感兴趣。哈皮忧郁地想,准备离开。

他走了几步,突然停下脚步。他老板这样的黄金单身Alpha也没从来没对前台漂亮温柔的Omega那么上心啊,最多调个情。他的一众前情人也没一个有这样的待遇。哈皮感觉自己发现了真相。

“哈皮?”

哈皮想了想还是不愿意老板以猥亵未成年Omega罪名入狱,他转身,结结巴巴地说:“老板,我知道有的时候人会被爱情冲昏头脑,可是一见钟情这并不靠谱,现在彼得是你喜欢的牛奶味儿,可他还没定型,万一变成其他……”

哈皮看着斯塔克见了鬼的表情,声音越来越小。

斯塔克想扒开哈皮的脑子看看里面到底有什么:“我对彼得不是你想的那样。我也不喜欢牛奶味的信息素。”他郑重的声明。

“彼得是很幸运的孩子,不,我不是单单指他被蜘蛛咬了拥有超能力。拥有力量的人很多,有强大善良的心的人却很少。他不是甘于仅仅作为一个附庸Omega的人,蜘蛛侠的力量避免了他将遭遇的诸多痛苦艰难。可是他还年轻,还不够强,我不会允许他因为某些意外夭折,我想看看他能走多远。我希望他变得更好。”

斯塔克知道哈皮并不能彻底理解自己的话,或许长大的彼得可以?

“总之,彼得对于我是很重要的人。我非常信任你,哈皮,所以才把这件事交给你。”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这场谈话的主角正在烦恼别的事,他拒绝了内德的午餐邀请,说自己还有些资料要查。内德看着彼得越走越远,来不及提醒他最近的信息素好像变淡了?

彼得独自向电子阅览室走去,路上遭遇不少Alpha或明或暗的打量,在外面Omega总是习惯结对,很少有一个人乱晃的Omega,就算是学校也是一样。彼得强忍把那群Alpha打得妈都不认识的冲动,有些烦躁。

Omega平权运动浪潮是近几十年才兴起的,在之前漫长的时光里普通Omega甚至没有接受教育的权利。历史上星星点点的反抗之光总是很快熄灭,是有天资卓越的Omega犹如流星出现,可人们津津乐道的不是他们的成就,而是他们的离经叛道和桃色传闻。直到近代机器的出现在某种程度上缓解了Alpha与Omega之间巨大的身体素质差距,以及几次世界大战中Alpha的可怕消耗,越来越多的Omega投入到社会生活中。可是Alpha阶级拥有的大量资源,以及Omega的高生育率依旧是巨大的阻碍。“Alpha优等论”和“Omega回归家庭”的拥护者依旧是社会主流。

彼得非常非常庆幸自己拥有蜘蛛侠的能力。

他来到阅览室,挑了一个角落的位置,输入“Omega+二次发育”,轻击鼠标,瞬间面前出现了一大堆………………小黄文。

“哦,我的小美人,你的OO变得越来越XX了”
“啊~啊~”

“呵,居然从Beta变成Omega了吗”
“嗯~嗯~”

“真是个磨人的小妖精”
“嘤~嘤~”

彼得木着脸关掉了所有界面,来到了图书区。

彼得很快扫荡了一排书,事实上他是有一个不太确定的推测,很快他就得到了答案。所有的书都在说性别天生注定,有些后天变性是因为原来的检查没有发现另一套未成熟的系统。而他每半年体检一次,一直是个健康的Omega。Omega没有二次发育,他的豆芽菜是标准尺寸。15岁时大多数的Omega性征已经基本发育成熟,在18岁前信息素会固定终身不变。

彼得合上书,那么就只有一个理由了。变异蜘蛛给了他力量和未知的身体变化。

他打开手机,上面是一条短信。

“我是哈皮,有任何事都可以找我。”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校园的一条林荫道上,两个Omega并肩而行。

黑发的那个有些紧张:“真的有用吗?我不是怀疑,你知道这太不可思议了。”

金发Omega笑起来,露出两个甜甜的酒窝,她说:“我开始也不信的,可后来……”

树叶哗啦啦地响起,女孩轻柔的话语消散在风里。


TBC

©一粒铜豌豆 | Powered by LOFTER